风中凌乱

419的博弈 番外 之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(勿上真人)



↜↜↜↜这̨篇̨东̨西̨↝↝↝↜↜↜能̨算̨番̨外̨吗̨?↝↝↝↝↝😑





三年后的一个晚上。



King Bar 墙上的时钟即将指向12点。

调酒师把一杯“血腥玛丽”放在了白澍的面前。白澍看向远远坐在吧台另一边的彭楚粤,露出了嘚瑟的笑容。

懊恼的彭楚粤想不明白,自己为什么要提议玩和白澍比谁被陌生人请酒更多的鬼游戏。


坐在角落里密切关注实时赛况的两个人:

韩沐伯兴奋地一拍大腿:“老白太棒了!5:4!战战今晚要委屈你在下面咯!”

肖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,怨恨地看着彭楚粤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彭彭,肖战为什么问我,你的难言之隐痊愈了没有?难道你以前有什么暗病吗?你不要瞒着我!”

彭楚粤发誓要在肖战葬礼的挽联上写上“为听八卦,英年早逝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彭彭,你为什么老喜欢提前两个月过生日啊?”

彭楚粤OS:还不是为了圆当年骗你陪我过生日的谎!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澍儿,为什么感觉你的森林有点‘春风吹又生’的势头啊?”
“我怎么知道!我已经很乖了!”
“你没事开什么法拉利啊!明天给我换辆本田!“

法拉利OS:这锅不背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澍儿,钟点工说酒吧街那边的房子突然开不了门,我过去看看。“
“哦,不用过去了,我前两天不小心把那房子卖了,可能人家换锁了。“
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“澍儿,我在曼哈顿这边的案子还要几天才完,你一个人在家是不是很闷啊?
“不闷啊,肖战过来陪我了,我们正在聊天呢。“
十五分钟后,韩沐伯和陆老板火急火燎地赶到了“彭楚粤打长途电话过来说你们要打通宵麻将,三缺一!”

肖战冷漠脸:有这么不信任我吗?
彭楚粤式白眼:你可是说过想喝Blue Mountain的人啊!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肖战鄙视着病床上的彭楚粤“你这次吃牡蛎又达到了什么目的?”
彭楚粤一脸得意“求婚成功!“
肖战冷笑一声“那你算是有了一招必杀技吗?”
彭楚粤一脸哀伤“澍说了,我下次再吃,就离婚。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“彭彭,听说你总是告诫别人“欢场无真爱”,所以你对我根本就不是真爱咯!”

彭楚粤OS:肖战你给我出来!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↜↜↜↜盗用评论里的话:生命不息,战斗不止。↝↝↝↝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