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凌乱

419的博弈(叁)(圈地自萌,勿上真人)

肖战捧着一杯Cubita,正一边喝,一边看着韩氏集团案子的资料。砰地一声,门被推开了,一个强行撒⃠泼⃠撒娇的高大身影冲到他面前,在办公桌上甩出一张支票“肖律师!你拍档我被嫖了!你可要为我做主啊!”

肖战冷漠地瞟一眼彭楚粤不要脸的样子说“彭律师只怕是巴不得每晚都被嫖吧。”

彭楚粤见被看穿了,也不端着,一屁股坐在肖战的对面“怎么办?他根本就想和我划清界限啊!”

“所以到底不守规则的人是谁啊?”肖战依然头也不抬。
“肖——律——师!”彭楚粤斜了一眼肖战。

肖战把视线从资料移到彭楚粤的脸上,很奇怪地看着他“彭楚粤你不是当局者迷到这种程度吧?按我们情场王子的一贯手段,这时候不是应该来个以退为进吗?”

彭楚粤一拍大腿“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!”然后起身便向门口走去,嘴里嘟囔着“难道说遇到真爱会变蠢是真的?看来他果然是我的真爱啊!”

肖战看着彭律师离开的背影,摇摇头,继续看回他的资料。


彭楚粤摇身变回了他的夜场王子。而且那么多夜场都不去,偏偏每晚去的都是King Bar。每晚都玩到很high,并且最后都不会一个人离开。可惜,连续一个星期,他都没有再看到白澍。

就在他快绝望的时候,King Bar的吧台边终于出现了熟悉的身影。

白澍今天心情不错,公司的案子已经在按部就班地解决着,一切似乎都在可控范围内。经历了焦头烂额的一段日子,今晚白澍约了班死党去打场桌球放松一下。刚在集合地点陆老板的酒吧坐下,便看到了不远处的彭楚粤向着一群俊男美女在放电。在白澍看来,他就是赤裸裸地在放电!
他猜彭楚粤也看到他了,白澍心里冷笑一声“小样!”。

不过,对于一个在酒吧街附近有一间炮房的花花公子来说,这样的画风,应该再正常不过了吧?白澍心想。

过了一会,便看到彭楚粤在一群人的起哄声中,牵起一个可爱的男生的手,准备离开了。经过吧台的时候,彭楚粤还对着白澍挑了一下眉,点点头,算是打个招呼。实际上,彭楚粤想在白澍的眼中寻找着哪怕一丝的妒忌。但白澍却向他举了举手中的酒杯以示祝贺,并也微笑着回点了一下头。

两个情场老手,在充分演绎着什么叫点头之交。




但!可悲的是!在还没有确认白澍为他吃醋之前,彭楚粤发现了一个极端悲催异常可怕的事情——他的功能似乎受到了影响!!
这段时间,无论他带走的是俊男还是美女,几乎无一例外,都是无法做到最后的!更令他难过的是,面对今晚当着白澍面带走的男生,他干脆就挺不起来了!!!

这,这,这,声誉攸关啊!!!传出去的话,夜场王子的脸往哪搁?!



彭楚粤不得不收敛了。天天苦着一张脸坐在办公室,无奈地看着案子。

两声敲门后,肖大律师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。
“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。”
“先坏的”彭楚粤无精打采。
“后晚有个应酬你必须和我出席。是韩氏少东家为了案子初战告捷的内部庆祝会。”肖战知道彭楚粤最烦这种形式应酬。
“那好的呢?”彭楚粤皱眉问道。
“白澍也会去!”

彭楚粤非去不可了!而且还必须拿下白澍!
解铃还须系铃人,对其他人不行,但对白澍,他用想的就可以硬起来。为了他情场王子下⃠半⃠身⃠下半生的幸福,他决定豁出去了!



韩氏家族的私人会所这晚衣香鬓影,热闹非凡。彭楚粤肖战两个打扮得犹如影帝一般步入会场。如果此刻这两男人不是亲密地走在一起,恐怕早已经有一大班莺莺燕燕围过来了。

 
两影帝一人摇着一杯香槟,四处张望。肖战虽然知道白澍,却还没见过其人,一边张望一边问彭楚粤“你那杯Blue Mountain呢?”
彭楚粤盯着一点钟方向,咬牙切齿地说“正被你那杯Cubita抱着呢!”
肖战顺着看过去,只见主人家韩沐伯正揽着一气质出众的美男子,向朋友们一一做介绍呢。
肖战看着吃味的彭楚粤笑着逗他“呦!原来是此等美男子啊,我也好想尝尝Blue Mountain的味道呢!”
彭楚粤也笑着说“也行啊,我也正好换换口味试试Cubita!”
肖战连忙应道“得得得,Blue Mountain是你的,是你的好吧?!”
彭楚粤叹了一口气“唉!什么Blue Mountain啊,明明就是Scorpion!等到发现不对的时候,已经醉得相当厉害了。”



彭楚粤看到了点心桌上一盘牡蛎冷盘小吃,把心一横,走过去一口气吃下十几个。肖战连忙赶过来阻止却已经太迟“彭楚粤你不要命了!?上次不小心吃一个就喘得不行!你还吃那么多!”
彭楚粤握着肖战的手,悲壮地说道“肖战你一定要看紧我,如果万一白澍他不理我,你一定要送我去医院!拜托了!”
说完,彭楚粤就冲向那两杯咖啡。

来到韩沐伯和白澍面前,说了一句“韩先生,我有点话要和白澍说。”然后不由分说拉起白澍就往后花园走去。

韩沐伯搞不清状况还一直叫“彭律师!彭律师……”
肖战走过来对诧异的众人解释“没事的,私人恩怨,私人恩怨!”
韩沐伯一看到肖战,立刻忘了刚才那两人,又揽着肖战向其他人热情地介绍起来。

彭楚粤拉着白澍冲到后花园,已经感觉心率加快了一倍。他必须赶快向白澍发难了。

“白澍!那天你留下一张支票,一声不响就走了!是什么意思?你说!”
白澍完全懵了,被突然拉出人群,然后来质问半个月前的事?
“彭楚粤你想说什么?”
彭楚粤开始喘了“我想说你这样做……伤害了我!我……”越激动越喘得厉害。
白澍也已经看出了不妥,他听到了彭楚粤呼吸的声音参差着沉重的杂音,白澍知道,他是犯哮喘了,而且还很严重。白澍问“你有没有带药?”彭楚粤说话已经很吃力,他只能摇摇头。白澍知道这种情况不好惊动主人家,毕竟人家在开庆祝会呢。“我送你去医院!来!”

彭楚粤却仍记得自己的目的,用力拉着白澍的手,吃力地一个字一个字说“你要……补偿我……你要陪我过……陪我过生日……下周三……一整天……”气若游丝的样子,吓得白澍连忙答应“好好好,你先别激动,我陪你过生日!但现在先去医院好吗?”

戴着氧气罩躺在医院输液的彭楚粤,看着陪在他身边低头看杂志的白澍,嘴角偷偷露出得逞的笑。




肖战:彭楚粤你居然用苦肉计这么low的手段!!! 



彭楚粤:哼!low怕什么?管用就行!对待非常对手就要用非常手段!!!






为了恭喜彭律师凭着厚脸皮和不要命,终于扳回一局,大家请点赞😉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2)